布布布布、(勿cue)

布叶疑临夏,开花讵待春

假如东方纤云是个颜控(十七)

#all大

#呜呜呜,我的存稿被我手滑给删了,三章存稿啊!!!呜呜呜 又要重写了




——————


逍遥门


“渡影,渡影,云云好像回来了,我感受到了,不过他体内真气逆流,似乎……修魔了?”


“修魔了?你上次不还说他筑基了吗?”


“额……你等等,我看看那个法器有没有问题”



几分钟后


“渡影,法器没问题,云云体内确实真气逆流,不过……云云也确实没修魔,我猜,他应该是用了什么法器,让自己看起来是魔修……”


“……没修魔就行,你还有事吗?”


忍流光突然站到逍遥渡影身后,在他旁边说“渡影,我听到一个有意思的传闻……”


“什么传闻?”


“玄铭宗三弟子龚常胜当街跟逍遥门大弟子东方纤云搞基”


“嗯”


三分钟后


“你说什么?东方纤云!!!败坏宗门名声!!!我今天就要去好好教育你!!!”说着,逍遥渡影就要拿起剑冲出去,忍流光见状赶紧拉住他。


“渡影,渡影,你别生气嘛”说着忍流光的目光深沉了起来“玄铭宗那边……是该给个警告了”















——

“陆夫人真是好雅兴啊!嗯……这茶闻着还挺香”


“你告诫你师弟不要来我这里,自己来的倒是挺勤快的啊”


“毕竟,像陆夫人这样的美人,就算染病了,晚辈也心甘情愿啊~”


陆夫人抿了口茶“你师弟都出宗门一年了,你也不担心吗?”


东方芜穹端起茶杯,笑着说到“唉,胜儿肯定又是去找云儿了”


“成天听着你云儿云儿的叫,真是很好奇,是什么样的人,能把你迷的颠三倒四的?回头带来我看看。”


“哼哼,等着吧,云儿最后一定会是我的”


“唉,也不知道你师弟现在怎么样了,就他那路痴的兴致,总不可能你家云儿自己掉进他怀里吧?”



还真掉了


“是啊,我也觉得不太现实”


陆夫人放下茶杯“不过,就算找到了,也不可能马上擦出爱的火花吧”


弟子甲“大师兄!!!大师兄!!!不好了!!!外面都在传玄铭宗三弟子龚常胜和逍遥门大弟子东方纤云当众搞基!!!”


东方芜穹刚喝进去的茶喷了出来“噗——”


陆夫人给自己倒茶的手顿了顿,轻咳一声“咳,就算这是真的,那他们总不可能当众动手动脚吧?”


弟子乙“大师兄!!!不好了!!!三师兄,三师兄他当众把逍遥门大师兄摸了个遍!!!”


碰!听,是杯子碎掉的声音


东方芜穹强颜欢笑“晚辈还有事,先走了”


陆.自知理亏.夫人“咳,妾身就不送了”











“大师兄……”


“胜儿回来了啊?听说你今天在大街上,非礼了逍遥门的大弟子?”


龚常胜“……”大师兄,你这眼神好像要把我给杀了。


龚常胜选择跳过这个话题“大师兄,盒子没找到,非常抱歉”


东方芜穹“……”我在和你说云儿的事呢!!!


东方芜穹叹了口气“罢了,你也尽力了,那盒子估计已经打开了……”


“算了算了,胜儿,你先回去休息吧,大师兄出去办点事”


“是,大师兄”












此时的东方纤云正在叫易相逢如何做个正苗红


“老板!给吾来三张芝麻饼!”说着易相逢掏出几块铜板给老板


“好嘞!”


拿到芝麻饼的易相逢飞到东方纤云的面前“徒儿,徒儿!吾做的对不对?”


东方纤云摸了摸易相逢的脑袋“对!师傅傅太厉害了!”


“徒儿徒儿,吾想去那边看看!”


“嗯,师傅想去就去吧,要小心啊”


“嗯!!!”
















松了口气的东方纤云正准备去买点东西吃,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云儿过得好像很开心啊~有没有想家主大人啊~”


听,这熟悉的语气,这熟悉的波浪号,东方纤云僵硬在了原地,东方芜穹也不见外,将东方纤云搂在自己怀里,把下巴抵在东方纤云肩膀上,然后……伸手摸了摸东方纤云前面搂在外面的部分……


嫌热刚把龚常胜给的外套脱下来的东方纤云“……”


正在摸东方纤云的东方芜穹“!!!”云儿身材好好哦,以后夜生活多来几次,应该没事吧?


东方纤云“……”干,刚走了一个,又来一个,你们玄铭宗都有特殊癖好吗?





评论(34)

热度(2050)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