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布布、(勿cue)

布叶疑临夏,开花讵待春

假如东方纤云是个颜控(十八)

#cp  all大


#给家主大人冲的会员到期了



——————


“家,家主大人……您能不能不要摸了……”啊啊啊!我的贞操都消失了!!!长得帅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对!!!可以!!!这是东方纤云摸到东方芜穹的脸的时候说的话。


贞操不重要,摸脸才重要

                                        ——东方纤云


吃完豆腐的东方芜穹终于回归正题“云儿这是……修魔了?正好,家主大人找不到理由把你带回玄铭宗,你修魔了这个理由正好,嗯……甚好甚好”越想东方芜穹觉得这个主意越明智,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东方纤云已经跑了


逃跑的东方纤云:救命啊!!!我不要回去!!!一回去家主大人肯定就要把我揣兜里了!!!走哪带哪,根本没有自由的啊!!!不要以为长得帅就可以为所欲为!!!只要我不看着你的脸就没事了吧!!!

















百媚教


“现在时机已经成熟,是时候让那群正道伪君子知道咱们的厉害了!本座已将元婴期大圆满,突破大乘之后,我们就出去闹个天翻地覆!”



刚来到的东方纤云看着面前慷慨激昂的发言的人,惊的一身冷汗


东方纤云:干!!!怎么这么多人!!!早知道就跟师父父一块来了!!!我不应该害怕被家主大人逮着直接冲过来了的!现在看来师傅估计还有一会吧……


就在东方纤云想事情的时候


碰!


易相逢砸破了墙进来了


东方纤云“……”这么快的吗!!!


易相逢“我回来了!!!各位有看到吾的徒儿吗?”


“她是谁啊!”


“就是啊,不会是正道的吧?”


“不会吧,她是魔修啊,尽管看不出修为”


易相逢歪歪脑袋“本尊?本尊乃三魔尊次女——易相逢”


教徒甲“前教主的女儿?”


教徒乙“那不就是……”



“哼哼,我愚蠢的妹妹啊没想到你还能回来,既然如此……”


易莫离看看易相逢的胸又看看自己的


易莫离“……”


就在其抑郁的时候,东方纤云突然一手摸上了她的脸


“啧,手感不行啊”云云式嫌弃


易莫离“……”TMD,胸比不过就算了!!!你凭什么质疑我的脸!!!


“你自小天资就比我好,胸部也比我大,为了独占继承权,我将你推下坠魔崖!”


“现在我已经是三界魔尊之一的百媚教教主”


东方纤云:好大一个FLAG


“即将元婴期大圆满!”


东方纤云:姐妹听我一句劝,别立flag了


“你在那干涸的崖底能有什么长进!受死吧!我愚蠢的妹妹啊!”


东方纤云:这娃活不久了


就在易莫离出招时,易相逢一根手指头把易莫离撂倒了。


易莫离“为……为什么?”


东方纤云:你flag立太多了





易相逢“还有谁不服?上来吧!”


…………


…………


…………


静寂,一片静寂


突然,全体跪在了地上磕头“易相逢教主万岁!万万岁!”


东方纤云:魔界规矩真是简单粗暴呢



易相逢“对了,吾姐姐要怎么处理呢?”






教众眼中


“处理不好就杀了你们哦”






众教众“这,这种情况!斗争失败的旧教主要被封印修为关到地牢去!!!”


易相逢“哦哦,就这样办吧!吾记得姐姐喜欢睡男人”







教众眼中


“你们一定要每天给男人给她“睡”哦”




“是,是的!”



易莫离“什,什么!啊——不要啊!!!”


“你等着,我一定会回来的!”


东方纤云:100%回不来了,立了这么大的flag








易相逢指了指东方纤云“这位是吾刚收的徒儿,以后就是你们的大师兄了!”


“不承认就会死吧!大师兄好!”


“是,是大师兄好!”


“大师兄好!”


东方纤云“唉?”当大师兄虽然是个flag,但应该会遇到好看的师弟吧?就像八戒一样?















关于有人问我前大为什么戏份那么少的问题


我来回答一下:前大正在偷偷修炼肉身,毕竟现在身体是云云的,他的只是魂魄,所以他一般在修成肉身之前,跟云云对话戏份会很少,不过快了,毕竟修炼有些年头了~








下一次可能是女尊,也有可能是写墙角?


我也不知道诶


反正更新时间不定就是了



评论(26)

热度(1546)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