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布布、(勿cue)

布叶疑临夏,开花讵待春

【叔大】S级alpha易感期都这么乖巧的吗?

#alpha逍遥渡影×beta云云


#想看师叔易感期超级无理取闹,并且超级听话的文哈哈哈哈


#易感期alpha性格会与以前不同,玻璃心易碎,需要伴侣安抚


#alpha分为S,A,B,C    存在等级压制


#师叔喜欢云云,双向暗恋


【龚大】S级alpha易感期都这么粘人的吗? 


——————

逍遥学校是一个名校,其教学实力可以和隔壁玄铭学校相提并论。


这个学校教学质量好,老师“核善”,还有一个世界上极其缺少的S级alpha坐镇,这个学校可谓是走上了人生巅峰。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个学校太穷了,这就是为什么逍遥学校比不上玄铭学校


东方纤云是这个学校的实习老师,昨天刚面试完,今天就被提来上课了,想起面试,东方纤云的嘴角缓缓勾了起来














思绪回到昨天





东方纤云缓缓推开了教务处的门……


阳光略有一些刺眼,刚开门,就有阳光对着东方纤云射了过来,东方纤云拿手挡住阳光


缓缓走到那个在办公桌上看着文件的人的对面坐下。


东方纤云看着面前看文件看的入迷的人,也没打扰他,自己趴在桌子上,迎着阳光,看着逍遥渡影的侧脸。


东方纤云一直都有一个秘密,自己其实喜欢逍遥渡影很久了,不过自己一直没有发现罢了,东方纤云一直以为自己对他是长辈间的喜爱,但是在毕业,彻底离开的时候,东方纤云才发现,自己好像喜欢老师很久了。


东方纤云其实是在逍遥学校毕业的,按理说在这个学校毕业,找工作很容易,毕竟逍遥学校非常有名,但是东方纤云就是想要回来,就是想看看自己暗恋的老师——逍遥渡影


可能是东方纤云的眼光太过炽热,逍遥渡影缓缓的将目光分给了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逍遥渡影显然没有想到,要来面试的beta老师是东方纤云


逍遥渡影微微皱眉“东方纤云,你是找不到工作吗?来着教任?这里工资可是很低的……”


东方纤云打断了逍遥渡影的话“我知道,一个月500,不包吃不包住,对吧?”东方纤云说完俏皮的眨眨眼。


逍遥渡影“那你还来,在外面随便找一个最低都是2000左右”


东方纤云“可是渡影老师很累吧,一个人干着许多人的活,老师总共也就几个,我想帮老师分担一下嘛”


逍遥渡影看着东方纤云,东方纤云也不看示弱的盯着逍遥渡影


就这么僵持着,最后逍遥渡影叹了口气“算了,你先来实习吧”


“好诶!老师万岁!”


















今天东方纤云来任教了,说起来你可能不信,逍遥学校这个大学只有四个班:大一是一班,大二是二班,大三是三班,大四是四班


这个学校是渡影老师父母留下的,对渡影老师有很大的意义。


距离东方纤云毕业已经过去三年了


听说比自己小一届的学妹逍遥星河毕业后在这帮自己的哥哥教学。


东方纤云走到大一一班门口,推开了门






















教学的过程是短暂的


东方纤云一教就是一年,这一年内逍遥渡影每次月底都会问自己“后悔吗?”


说实话东方纤云是感觉到累的,一个月500块,吃喝住都得解决,如果不是自己有一个可靠能干的哥哥和父母留下的房子,自己可能饿死街头了


但当每次自己感觉累时,一看到逍遥渡影自己就感觉再苦都可以。
















已经月底了,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月底,渡影老师居然没有叫自己过去,东方纤云很苦恼


东方纤云:老师不会打算赶我走了吧!!!


东方纤云觉得自己不能坐以待毙了,他要主动去找老师,告诉他自己不想辞职!!!
















东方纤云来到学生宿舍


没错,因为学校穷,老师将自己所有积蓄,全部给了学校,导致他现在只能和学生一样住宿舍,不然就没有地方住了


东方纤云走到逍遥渡影的房间前,他敲了敲门,没有人回应


“老师,你在吗?我能进去吗?”


东方纤云听见屋子里发出咚咚的声音


门开了


首先出来的是逍遥渡影的……呆毛?


东方纤云连忙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笑出声“噗——”


“你怎么才来……”


东方纤云“……?”


“你为什么不直接进屋!!!你现在都跟我关系这么生疏了吗!!!你是我的omega!!!”


东方纤云“???”


“老师,我是个beta啊”


“你为了离开我,连这个借口都出来了吗?”


说着,逍遥渡影就要哭


东方纤云“???”老师,你人设崩了!!!


东方纤云赶紧抱住逍遥渡影,把他哄进屋




进屋后,东方纤云就开始沉思了,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东方纤云丝毫不知道如何应对这种情况。


只能认命的让逍遥渡影从后面抱住他,在自己身上闻来闻去。


逍遥渡影“你为什么不释放信息素安抚我?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东方纤云“???”那我也得有啊!!!我一个beta哪来的信息素!!!


逍遥渡影显然不想听他解释,只是把东方纤云抱的更紧了。


东方纤云“要……要被掐死了啊!!!”


“你不许喜欢别人”


“好”


“你也不可以辞职”


“好好好”你快松手!!!


“你不可以离开我”


“好好好好”要被掐死了啊!!!


“我们结婚吧”


“好好好……?”


东方纤云“???”


“你答应了”


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被自己暗恋对象骗婚了





















alpha的易感期不是特别长,东方纤云头一次感觉原来原来S级alpha易感期这么好带!!!





“老师,我要去上课”


“我给你批假了”



“老师,你能不能放开我”


“不好”



“老师,我要去做饭了”能松手了吗?


“我来”



“老师,我打扫一下宿舍”请动手,别抱了


“我来”



“老师,我要给学生批作业”别再抱了啊!!!


“我来”




“老师,我要去洗澡”


“我来”



东方纤云:你来过屁啊!!!


当然,最后的结果是东方纤云和逍遥渡影一块洗澡了


东方纤云“……”啊啊啊!!!


头一次和暗恋对象一起洗澡,应该做什么?



——

本来只是单纯的洗澡,谁知道,洗着洗着


滚一块去了


东方纤云“???”滚!!!

——


对于终于把自己老师易感期熬过去的事情,东方纤云还是很高兴的,因为他终于能走出房门了!!!终于不用再忍受被掐死的拥抱了!!!


我,东方纤云,熬出头了!!!







个屁啊


被叫到教务处的东方纤云战战兢兢,老师不会打算开除我吧!!!


东方纤云感觉此刻的他世界都是黑暗的;-)











“在门口待着不进来,是想逃避吗?”


教务处传来逍遥渡影的声音,东方纤云鼓起勇气打开了门


“身份证带了吗?”


东方纤云“带了”完了完了,果然是开除吧!!!


“跟我走吧”


东方纤云“???去哪?”


“领证”


东方纤云呼吸一窒,连忙跟上逍遥渡影“好,好的!!!”
















————彩蛋时间————


结婚几年后,东方纤云曾问过逍遥渡影


“老师,你喜欢过我吗?我想听实话”


逍遥渡影工作的手一滞,缓缓点点头“从你进校门的那一刻起,我就对你一见钟情了”


“一见钟情不是见色起意吗?”


逍遥渡影笑了笑“对,见色起意”







“这位大哥哥为什么坐在这里淋雨啊?”


“不用你管”


“不要不开心,你看看我,我的爸爸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去世了,我只有哥哥一个亲人了,但我还是活的很开心啊!”


“你的父母……也去世了?”


“哎?对呀!”


远处传来一声声呼喊“哥哥!!!哥哥,你在哪?”


“你还有亲人啊,既然有亲人就要担起责任啊!你要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的!我叫东方纤云,伞就给你了,未来加油!”


“真是天真……”


“哥哥……总算找到你了,你怎么在这淋雨啊,我们回去好不好”


逍遥渡影点点头,突然抱住逍遥星河“哥哥,一定会让你过上好日子的,哥哥会努力的”逍遥渡影捏紧手里的那把伞






原本只是因为那一把伞,照拂一下你,谁知道自己居然也渐渐深陷其中


或许我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











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只活在对话中和旁白中的哥哥!!!


Q: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A:李纤云


Q:什么工作呢?


A:公务员


Q:对于你弟弟去逍遥工作的态度是?


A:他干什么我都支持,再来几个东方纤云我都养的起


Q:对于最后你弟弟嫁给逍遥渡影的看法是?


A:迟早会写到我的,不急于一时






下一次穹大


评论(23)

热度(2886)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