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布布、(勿cue)

布叶疑临夏,开花讵待春

假如东方纤云是个颜控(二十)

#星星带大师兄走剧情哈哈哈






————

逍遥门


忍流光“渡影啊,你那个二弟子小心思还挺多,这个伏魔大会真的要开?”


忍流光看着自己手上的传讯鸟:诶呀,那个弟子居然去百媚教找云云了呢


逍遥渡影拿眼睛扫了一下忍流光“开,为什么不开?就算我们不说,也会有别人说”


逍遥渡影说话的声音顿了顿“我相信东方纤云”


忍流光轻笑一声“也是”


逍遥渡影“昭昭”


叶昭昭赶紧跑进屋“在,师叔”


逍遥渡影“准备准备,召开伏魔大会吧”


叶昭昭“哎?是!”




















百媚教


东方纤云战战兢兢的走进屋,咽咽口水“八八八八八戒,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印飞星喝着茶,缓缓说到“我来走剧情”


东方纤云“走剧情?”


印飞星“大师兄从小不就教我,主角就是天之骄子,只要老老实实走剧情,就一定能得道修仙万人敬仰的吗?”


“那天之后,我也考虑过了,都是因为你不听话,所以才节外生枝了不少事情。”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你规规矩矩按照剧本来!!!”


东方纤云颤抖的发问“那今天……走的是哪段?”


“我重生以前刚入魔的时候,跟易相逢回到百媚教……半夜回房。发现大师兄闯过魔修天煞27阵,在房间里等我,竟只是为了找我喝酒,恭喜我成年”的剧情


东方纤云“???”果然是BOSS线吧!!!


印飞星喝着茶,突然眼神一顿“你这件外袍是哪来的?”


东方纤云指着外袍“啊?这个啊……是你走之后,三路给我的,不是我说啊,这魔修衣服这么暴露,也没个外袍,八戒,你重生之前都不害臊吗?还好有三路…… ”


“脱……”


“哎?什么?”


“把外袍给我脱了!!!”


“啊啊啊!!!我不要!!!”谁知道还会不会再冒出来一个东方芜穹啊!!!


说着东方纤云和印飞星就扭打成一块


这时候逍遥星河推门而入,看到的是


二师兄正在扒大师兄的衣服


逍遥星河“你们竟然背着我……二师兄……你……”


印飞星赶忙解释“不是,不是师妹你想的那样!!!”


就在印飞星以为误会大了的时候,逍遥星河突然扑上来“二师兄,你怎么可以吃独食呢,要强上也算我一个呀!”


印飞星“不……我是真没想……”




此刻的东方纤云一脸幸福:啊啊啊啊!!!两张这么好看的脸就在眼前,摸哪一个好呢!!!


大师兄你还记不记得你现在像在被他们强上啊喂!!!








逍遥星河压住东方纤云“二师兄快,我已经压住大师兄他了!!!”


东方纤云默默扭头看向印飞星


印飞星低头沉思“如果答应三个人一起……就可以和师妹……上一次都没能碰到她……”


东方纤云“???”


“八戒……这不不不不好吧?”


“啧!有什么不好的!”说着印飞星就扒起了东方纤云的衣服


被脱得逍遥星河和印飞星只有一条内裤的东方纤云“……”


啊啊啊啊啊!!!师傅!!!我要被强上了!!!


呜呜呜呜,他们的脸太好看了,我根本说不出来拒绝的话啊!!!


东方纤云在要失去贞操慌乱之中,不小心碰到了逍遥星河的呆毛


东方纤云看着秒睡的逍遥星河“……”


刚准备扒内裤的印飞星“……”


两人面面相觑,场面一片静寂


东方纤云率先打破沉默,对着印飞星说“要不,你先把她送回房间?”


印飞星横了东方纤云一眼“为什么不是你送?”


东方纤云“我要穿衣服啊!!!”


印飞星“我警告你!不要再把那件外袍穿上,听见了没有!!!”


东方纤云赶紧点头


抱着逍遥星河走到门口的印飞星突然停了下来


“师妹房间在哪?”


东方纤云“……”












——彩蛋——


当事人对着一章的表示:


东方纤云:我的贞操差点没了!!!


逍遥星河:虽然没做到最后,但是我把光着身子的大师兄看了个遍,也摸了个遍啊啊啊啊啊!!!我赚了!!!


印飞星红着脸:身材也就那样吧!我是为了师妹才上他的!绝对不是因为自己想要上东方纤云!


印飞星越说脸越红,到最后直接带着红着耳根的样子,跑了


印飞星:我绝对不是为了东方纤云,绝对不是


突然,印飞星蹲了下来,把红着的脸埋在手臂里:呜,手感好好


东方纤云“???”


卧槽,人设,八戒!!!人设!!!












我说一下下更新,是周三周六


不是周三周六


去学一下小学语文,再说周六不更新的事吧


那是因为周三更了


好了,祝各位周三愉快~


评论(19)

热度(1422)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